藝人動態

金亞中闖紅燈撞傷摩托車騎士,將在下週接受警方調查

金亞中
圖片來源:heraldpop

警方27日向媒體透露,金亞中在駕駛途中與摩托車騎士發生擦撞,所幸並無大礙,

根據警方說法,金亞中在22日下午3點左右駕駛於江南區時,不慎撞到一名摩托車騎士,金亞中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自己沒有注意到紅綠燈的號誌變換,不小心闖了紅燈,才造成這次的事故,而受傷的騎士駕駛也入院接受了治療。

事故發生五天後才遭到曝光,金亞中所屬經紀公司 KING Entertainment 方面也出面表示:「是未注意到紅綠燈號誌才發生的事故,並沒有酒駕。」,另外,金亞中預計在下週接受警方調查,釐清整起事故的經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