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U'EST W Ren 首次個人赴港,透露團體新輯籌備中!

NU'EST W Ren 出席 apm 活動 (縮圖)
本文圖片來源:HK.apm@Facebook

NU’EST 的 Ren 日前首此以個人身分受邀前往香港出席 apm「數碼運動潮人學堂」開幕活動,與粉絲們互動,並在現場展現好歌喉,更透露 NU’EST W 新專輯籌備中!

Ren 一席白西裝,彷彿白馬王子一般出場,並以廣東話向 L.O.Λ.E (粉絲名) 打招呼,立刻引起尖叫聲。活動中,Ren 表示雖然這是第四次訪港,但卻是首次個人出席,有點緊張,不過見到粉絲們如此熱情非常開心,也說想看看香港夜景、逛夜市,還想品嘗香港點心。

NU'EST W Ren 出席 apm 活動

提到工作,Ren 表示 NU’EST W 正在準備新專輯,Baekho 正在替專輯作曲作詞,曾嘗試過作詞的他也希望能夠多多參與歌曲創作!對戲劇頗感興趣的 Ren 此次訪港透露想挑戰浪漫或恐怖的戲劇,更表示真的很喜歡周星馳的《少林足球》,看了超過50次,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夠跟周星馳合作!

在與粉絲互動的橋段,Ren 替粉絲們畫了肖像,中間還表演了一小段舞蹈,再度引起現場粉絲驚叫。活動結束前,Ren 獻唱了《Hello》與《Paradise》兩首歌曲、向幸運粉絲送上簽名,替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