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Rain 見面會前先行訪港,港、中、台、日粉絲均到場支持!

Rain 香港媒體見面會 (縮圖)
本文圖片來源:G Music

「雨神」Rin 亞洲巡迴見面會《2018 RAIN JUST FOR YOU》將於8月18日在香港舉辦,之後會前往台灣、泰國等地舉行。而 Rain 也在7月23日率先抵達香港舉辦媒體見面會,和媒體、粉絲碰面,吸引了各國粉絲到場支持!

活動中,香港、中國、台灣、日本的粉絲都前往現場,並準備了為 Rain 特製的麥克風,替接下來的巡迴見面會打氣。

Rain 香港媒體見面會

影、歌雙棲的 Rain 在媒體見面會上表示將透過《JUST FOR YOU》替各位粉絲帶來華麗、與眾不同的舞台演出,而且他也直接參與了粉絲見面會企劃,構思與粉絲互動的環節!新戲《Sketch》剛結束沒多久,因此粉絲們也有機會在活動上看到 Rain 的演員面貌喔!是不是讓人非常期待!?

Rain 香港媒體見面會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