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吉隆坡、雅加達場日期公開

A Pink《ONE & SIX》概念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7月2日發行迷你七輯《ONE & SIX》回歸,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海報宣布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2018 Apink Asia Tour》,前三個城市分別是香港、吉隆坡、雅加達!

公開的海報中,除了可以看到活動日期之外,還在這三個城市名稱下方寫上「NEXT CITY IS COMING SOON」,令人更加期待。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表示:「憑藉著粉絲們的支持與聲援才能再次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成員們準備了豐富的曲目和華麗的表演,準備和粉絲們來場真心誠意的相會。」

現在,讓我們先來看看目前公布的場次時間吧!

= 2018 Apink Asia Tour =

A Pink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 8月11日 香港
  • 9月9日 吉隆坡
  • 9月26日 雅加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