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與神同行2》主演群8月5日來台參加見面會,活動開放免費入場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圖片來源:采昌亞洲電影世界@Facebook

《與神同行》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與神同行-因與緣 (台譯: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於8月8日在台灣上映,主演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馬東錫、金東昱以及導演金容華將在8月5日來台宣傳。

五位主演和導演將在8月5日來台,於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巨星紅毯見面會」,預計下午4點30分開始暖場活動,晚間6點星光大道,預計晚間8點結束,活動開放免費入場,無法到場的粉絲們,也可透過網路平台 myVideo 觀看轉播喔!

另外,《與神同行-因與緣》描寫地獄三使者將為第49位模範死者進行辯論,希望能取得轉生機會的故事。但在辯論正式開始前,三差使卻遇見了記得他們過去的家神,並且穿梭在陰界、陽界與地獄之間,找回了曾經遺失的緣分,將在8月8日正式在台上映。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巨星紅毯見面會

  • 活動時間:2018年8月5日 (日) 晚間17:00-2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台北市市府路1號對面)
  • 出席影人:金容華導演、演員河正宇、馬東錫、朱智勛、金香起、金東旭
  •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 線上轉播:myVideo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