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確定出演 tvN 奇幻劇《阿斯達年代記》

(縮圖) 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
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Blossom Entertainment、Show Box

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確定將出演 tvN 新劇《阿斯達年代記》!

《阿斯達年代記》是韓國第一部描寫上古時代文明與國家的古代人類史奇幻電視劇,劇情將透過身為英雄、梟雄的兩位主角,闡述在「阿斯達」這塊假想土地上建立「理想國家」的過程,以及生活在那裡的人們之間的鬥爭、和解與愛情故事。

張東健在本劇中將飾演古代都市阿斯達的戰爭英雄「妥坤 (타곤)」,妥坤是帶領大戰走向勝利、為阿斯達打下成為繁盛都市國家的基礎,同時依序拔除強大、狡猾的政敵,漸漸站上權力頂點的人物。在還沒有「王」的人類史上,妥坤夢想著成為阿斯達的第一個「王」。

宋仲基所飾演的「銀蟾 (은섬)」帶著被稱為災星的「藍色彗星」的氣運出生,多虧了努力守護「被詛咒的孩子」的母親阿薩琿,銀蟾得以保住性命,並在承受許多危險與苦難後生存、成長,最後成為對阿斯達而言宛如災殃一般的存在。

而金智媛在劇中將飾演「坦雅 (탄야)」一角,坦雅與銀蟾同樣都帶著「藍色彗星」的命運出生,同時她也是瓦漢族 (와한족) 的氏族母親繼承人。她在嚴苛的逆境中,花了數百年的時間,終於領悟被計畫好的自己的使命,後來成為阿斯達最為尊貴的存在,並以政治家的身分實現自己的野心。

另外,《阿斯達年代記》由 Studio Dragon 與 KPJ 共同製作,劇本由合作《善德女王 (선덕여왕)》、《樹大根深 (뿌리 깊은 나무)》、《六龍飛天 (육룡이 나르샤)》等劇的金榮昡、朴尚淵編劇再度合作編寫,並由《未生》、《Signal》、《我的大叔》的金元錫導演執導。本劇預定採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