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C.A、MIGYO 為《生死決斷羅曼史》演唱 OST,音源公開

NC.A、MIGYO《生死決斷羅曼史》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NC.A、MIGYO 為 MBC 月火劇《生死決斷羅曼史》演唱的兩首 OST《更多更多 (더더더)》、《雨中羅曼史 (빗길로맨스)》分別在23日、24日公開音源。

《更多更多》由 KZ、Nthonius、劉尚均 (유상균) 等多位新人作曲家共同創作,愉快的電子流行樂旋律與輕快的節奏,表現出陷入令人心動的戀愛之後,想得到更多愛的心情。透過 NC.A 活潑的嗓音詮釋,使歌曲更加甜美。

MIGYO 演唱的《雨中羅曼史》描寫了躲在小小的傘下,擁抱彼此的愛情、痛苦並給予慰藉的內容,是一首感性的抒情曲。透過 MIGYO 的歌聲,適切地表現了即使承受著讓人分不清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的巨大悲傷,依舊先考慮對方的女子的細膩情感,同時也傳達了將即將分手的戀人們的苦澀心情。

最後,一起來欣賞這兩首歌曲!

NC.A《更多更多》

MIGYO《雨中羅曼史》

(以上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