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俊亨、河東均參與在中專輯

在中

BEAST 成員俊亨與河東均都參與了 JYJ 成員在中的首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

在中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他的首張正規專輯,在中與河東均、BEAST 的俊亨合作。這張專輯中在中嘗試了各種不同風格的搖滾音樂,也與有著不同魅力的藝人們合作。

在中與河東均合作的歌曲《Luvholic》是一首有著流行龐克曲風、節奏快的歌曲。歌曲的重點是兩位歌手清新的唱法,就像是對話般的方式來演唱,在中強烈、迷人的歌聲與河東均充滿力量的低沉聲音,一起透過獨特又優雅的音樂創造了很棒的效果。

而 BEAST 成員俊亨則是參與了《Don’t Walk Away》的 rap 部份,俊亨充滿色彩的 rap 與興奮的舞蹈節奏配上在中清亮的歌聲,打造了時尚搖滾的聲音。」

在中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將在10月29日發行,他將會在23日搶先釋出第二首歌曲《Butterfly》。

♥ — 在中《WWW: Who, When, Why》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