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剛迎來出道6週年,女團 TAHITI 今日宣布解散

TAHITI
TAHITI (圖片來源:申敏在@Instagram)

女團 TAHITI 2012年出道,發行過《Tonight》、《Love Sick》、《Oppa, You’re Mine (오빤 내꺼)》、《The Secret (알쏭달쏭)》…等歌曲,期間經過多次團員變動,2016年成員申智秀退團後就維持申敏在、朴美蘇、Jerry、Ari 四人體制至今,她們24日迎來出道6週年,然而今日 (26日) 卻透過成員們各自的 Instagram 宣布了解散消息。

TAHITI
TAHITI (圖片來源:申敏在@Instagram)

隊長申敏在在個人 Instagram 寫道:「和公司還有成員們討論了很多,最後我們決定走上各自的路,試著再次好好重新開始,剛過完6週年隔兩天就要再次發文宣布這樣的消息真的非常難過。雖然在官方上 TAHITI 結束了,但在我心裡,我和美蘇、Jerry、Ari 永遠都是 TAHITI,粉絲們也永遠都是為我應援的 Blackpearl (TAHITI 官方粉絲名)。」

TAHITI
TAHITI (圖片來源:申敏在@Instagram)

而 Jerry 則說:「在韓國國內有將近兩年沒有發行專輯了,今年4月最後的公演之後就知道再繼續活動下去是不可能的了。」並表達了想要繼續唱歌的意志:「不論是作為 Jerry 或作為素賢 (Jerry 本名) 我都還會是一個唱歌的人,雖然還無法承諾會以什麼型式回來,但如果你們願意等我的話我會很感謝的,真的非常抱歉,無法用言語表達有多愛你們。」

忙內 Ari 也寫道:「跟公司還有成員們討論的結果是要向各位做 TAHITI 最後的道別,對等待已久的大家非常抱歉,為我們祝賀6週年真的很感動。雖然 TAHITI 的活動結束了,但我會為了能夠以全新的面貌重新站在各位面前而努力準備,今後也請為我應援,我們 TAHITI 成員和 Blackpearl 都不要忘記喔,謝謝你們。」

隨後,經紀公司 J Line Entertainment 的李世楨 (이세정,音譯) 代表也出面表示:「解散並不是因為任何爭執或問題,只是成員們討論後決定要走上各自的路,孩子們六年來辛苦了,雖然很遺憾,但是都下定了決心要重新出發,四名成員的合約到齊時間都不同,不過已經協調好讓她們全都可以同時解約,希望成員們能夠在更好的地方實現自己的夢想。」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