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智秀宣布退出 TAHITI,向粉絲表達抱歉與感謝

智秀
圖片來源:news1

智秀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宣布退出 TAHITI,並向粉絲表達抱歉與感謝。

以下是智秀 Instagram 全文: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這段期間過得好嗎?

首先,對於擔心我的粉絲們,想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還有謝謝。

過去幾個月,我經歷了很多讓人疲憊不堪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可怕,那段時間我不想和任何人連絡,只想要一個人獨處,所以讓家人還有親近的朋友們受了很多苦。不只是我的價值觀跟想法,還有很多東西都改變了,我覺得我以後沒有辦法再以「TAHITI 智秀」的身份與大家見面。

過去六年,因為有粉絲們,一起經歷了許多又哭又笑、又感動的事情,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我現在也持續接受著治療、不斷運動,努力過正面的生活,這問候有點太晚了,對不起,還有這段期間斷絕聯絡的朋友們,對不起,希望大家都能度過一個溫暖的年末。

另外,智秀去年1月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多則留言截圖,公開自己遭到情色仲介的騷擾,對方以「高待遇打工」邀約,開價要智秀陪客人吃飯,讓智秀不堪其擾,最終提出告訴,智秀在今年三月,也因憂鬱症及健康惡化停止所有演藝活動,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