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英愛將客串出演《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與久違的觀眾見面

李英愛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英愛將客串出演林秀香、車銀優主演的 JTBC 全新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

李英愛將在《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第一集中客串演出,飾演林秀香和車銀優的大學前輩,李英愛這次客串,是因為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製作組的情誼才決定出演,已經在近期完成拍攝,這是她繼《師任堂,光的日記》後睽違許久出現在小螢幕,令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是部講述透過整形展開全新人生故事的愛情喜劇,將在27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