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teve Aoki 在公演中表演 BTS《The Truth Untold》重新混音版

BTS、Steve Aoki
BTS、Steve Aoki (圖片來源:Steve Aoki@Twitter)

美國知名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 近日在公演中表演了 BTS 防彈少年團《The Truth Untold (전하지 못한 진심)》的重新混音版。

Steve Aoki 去年曾為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收錄曲《MIC Drop》重新混音並出演 MV,在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5月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中也參與了收錄曲《The Truth Untold》的創作,6月時他便曾在個人 Twitter 上說過將為這首歌曲製作重新混音版,之後又預告會在公演中表演,讓粉絲們十分期待,而比利時當地時間20日,Steve Aoki 就在電音派對《Tomorrowland》中公開了《The Truth Untold》的重新混音版!

Steve Aoki
Steve Aoki (圖片來源:Steve Aoki@Twitter)

他在重新混音版中加入了 RM 的聲音「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all around the world」,並混合了《MIC Drop》和許多特殊音效,而 Steve Aoki 也在播放這首歌曲的時候對著台下觀眾大喊:「把這首歌傳給全世界的 A.R.M.Y!」

雖然這個版本還不是正式發表的版本,但表演片段已經在網路上被瘋狂分享轉推,標籤「#TheTruthUntoldRemix」更因此登上了 Twitter 的即時熱搜關鍵字,讓粉絲們對《The Truth Untold》重新混音版的期待攀升到了最高點!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個《The Truth Untold》重新混音版本吧!

(影片來源:IBTSARMY@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