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AMAMOO 巡演《4seasons S/S》演唱會9月2日前進香港開唱!

MAMAMOO《4seasons S/S》香港場海報
圖片來源:G Music

有「信聽媽木 (因相信而聆聽的 MAMAMOO)」美譽的 MAMAMOO 舉辦巡迴演唱會《2018 MAMAMOO [4season s/s] CONCERT TOUR》,將於9月2日在香港開唱!香港站也是繼台灣後的第二站演出!一起來看看售票資訊!

《2018 MAMAMOO 4season s/s CONCERT TOUR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2日 (日) 20:00
  • 活動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2
  • 票價:港幣 1,480 / 1,280 / 880 元
    ※ 約新台幣 5,790 / 5,005 / 3,440 元
  • 售票時間:2018年7月31日 (二) 10:00
  • 購票通路:購票通官網

而部分購票的 MOOMOO (粉絲名) 還能夠擁有觀看彩排、親簽拍立得、與 MAMAMOO 分組合照等福利的機會喔!Kpopn 也會持續替各位香港 MOOMOO 追蹤後續消息,敬請鎖定!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