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國民年下男」丁海寅近日與 FNC Entertainment 續約

丁海寅
圖片來源:丁海寅@Instagram

因出演 JTBC 電視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而晉升為「國民年下男」的丁海寅,已在最近與培養自己成為演員的 FNC Entertainment 續約!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新聞稿表示:「本社已與演員丁海寅續約。」《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播畢後,在韓國國內及國外都受到許多矚目的丁海寅,收到多部作品的演出提案,簽下汽車、保險、飲料等十多支廣告的合約,也在台北、曼谷、香港、馬尼拉、胡志明等亞洲城市順利舉行粉絲見面會,證明了他在亞洲地區的高人氣。

今年下半年,丁海寅預定將以新作品展開活動,而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則是預定透過負責製作電視劇的子公司,以韓國國內及國外市場為目標,創造出更多額外收益,因此雙方之間相輔相成的加乘效果相當值得期待。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丁海寅是 FNC 發掘、訓練,並為其量身打造培育計畫而養成的第一位演員,過去這段時間彼此累積的信任,成為續約的重要基礎。很高興未來也能和一起度過不短時光的丁海寅一起前進,為了使擁有強烈演技熱忱的丁海寅,能透過韓國國內的活動與中國、日本等全球性的活動更加成長,本社將會給予全面性的支持。」

另外,丁海寅接下來將於7月28日舉行首場韓國粉絲見面會,與當地粉絲相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