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正賢透過經紀公司對《時間》發布會上的態度問題表達歉意

徐玄、金正賢
徐玄、金正賢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由徐玄、金正賢出演的 MBC 電視劇《時間》20日下午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 MBC Golden Mouth Hall 舉行製作發布會,其中,飾演男主角千秀浩的金正賢由於整場活動中始終面無表情,甚至避開徐玄主動挽手的動作,被在場媒體詢問「是不是心情不好」時也冷漠回應:「因為我正努力在戲裡戲外都活得像千秀浩。」而引發態度不佳爭議,日前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歉意。

金正賢
金正賢 (圖片來源:Dispatch)

金正賢所屬經紀公司 O& Entertainment 表示:「由於在劇中飾演每天面對死亡迫近、生命期限將至的角色,糾結與投入的時間非常多,因此在狀態的調節上備感辛苦,並非出於本意地犯下了這樣的失誤,金正賢本人也感到十分慌張,並對其他演員和所有相關人員致上歉意。」

另外,《時間》將於7月25日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