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ncent 替徐玄、金正鉉《時間》演唱第四波 OST,MV 公開

《時間》第四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Vincent 替徐玄、金正鉉主演的《時間》演唱第四波 OST《I’m Fine I’m Not Fine (괜찮아 괜찮지 않아)》,MV 公開!

《I’m Fine I’m Not Fine》是首有著溫暖旋律的抒情流行樂,Vincent 高低流暢轉換的柔和嗓音,唱出了懷舊與對已離開的人的感念之情,搭配著《時間》戲劇畫面,讓人充分感受到千正浩 (金正鉉 飾) 與薛智玄 (徐玄 飾) 之間的情感。

《時間》講述了在有限的時間與生命中決定性的瞬間各自做出不同抉擇的四名男女,卻因此命運交錯的故事。而主演之一的金正鉉日前因健康問題,決定在完成剩餘拍攝後從戲劇下車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時間》OST 相關報導】

  • Part 1:Gaho《時間》
  • Part 2:So Hyang《閉上眼》
  • Part 3:Owl《過去 (지나간다 )》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