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烤腸女神」華莎因烤腸吃放獲贈感謝牌與烤腸餐券!

《我獨自生活》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我獨自生活》節目影片截圖

因為《我獨自生活》節目中的「烤腸吃放」而被稱為「烤腸女神」的 MAMAMOO 成員華莎,最近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收到來自畜牧業副產品協會的感謝牌,以及價值韓幣100萬元 (約新台幣2萬7千元) 的烤腸餐券!

在7月20日播出的《我獨自生活》節目中,彩虹會員們代替烤腸的相關協會向華莎傳達了感謝牌。感謝牌上寫道:「由於閣下平時對烤腸的關心與喜愛,在2018年6月出演《我獨自生活》後,對促進烤腸販售與烤腸流通業做出重大貢獻,本協會僅以此感謝牌傳達感謝之意。」可見華莎的「烤腸吃放」極具影響力!

而在7月21日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中,華莎則透露,除了感謝牌之外,自己還收到了烤腸餐券。

華莎說:「最近我收到了畜牧業副產品協的感謝牌,聽說最近內臟類的銷售狀況不太好,經濟上也受到影響,但是我對改善這個情況做出了貢獻,所以給了我感謝牌,還有 (韓幣) 100萬元的烤腸餐券。」接著她說明:「大約一半的餐券都分給了週遭的親友,也打算分一些給成員們。因為收到的時候頌樂姐姐就在旁邊,所以先給了她5萬元左右的餐券。」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些節目片段:

《我獨自生活》

影片約36分39秒處開始 (影片來源:Openload)

《柳熙烈的寫生簿》

影片約28分0秒處開始 (影片來源:Videofab21@dailymotion)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