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團魂大爆發!少女時代為心愛的老么徐玄準備咖啡車應援

徐玄、孝淵 (咖啡車應援)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世界上有一種友情叫少女時代!少女時代近日派送咖啡車到《時間》片場,為心愛的老么徐玄應援,孝淵也親自到片場和她見面,暖暖的姐妹感情,讓人團魂大爆發~

目前正在拍攝 MBC 水木劇《時間》的徐玄,5日在 Instagram 上傳少女時代姐姐們為她準備的咖啡車,以及與孝淵的可愛自拍… 等照片,並在照片上標註七位姐姐的帳號,留言謝謝她們。

徐玄:「一看到姐姐就哭了是怎麼一回事… 給疲倦的我滿滿感動的姐姐們…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ㅠㅠ 能成為被疼愛的老么很幸福也很感謝… 知道我很愛妳們吧?雖然不在彼此身邊,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珍貴的姐姐們,我愛妳們。還有雖然很忙,可是還是來現場的孝淵姐姐我愛妳,姐姐讚!#果然少女時代最棒 #現少未少永少 #我們姐姐讚」

** 「現少未少永少」是少女時代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未來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縮寫

seo ju hyun(seo hyun)(@seojuhyun_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孝淵也在 Instagram 寫道:「女演員徐朱玄 (徐玄本名)! #姐姐們來給老么應援 因為小小的禮物就落淚的我們老么 #時間 #少女時代 #老么 #永遠一起做屬於我們的夢 #gg4eva」,並分享數張與徐玄的合照。

hyoyeon kim(@watasiwah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徐玄、秀英、Tiffany 去年10月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離開,各奔東西,但她們之間用金錢無法衡量,永遠不變的感情讓粉絲們相當感動!而太妍、Sunny、孝淵、Yuri、潤娥組成的少女時代第二隊子團 ─ 少女時代-Oh!GG 在9月5日發行了單曲《Lil’ Touch》。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