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PRISTIN 潔瓊:出道前不知道自己漂亮,第一次被稱讚後感到驚慌

周潔瓊《@star1》畫報
圖片來源:@star1

PRISTIN 潔瓊為雜誌《@star1》拍攝畫報,在訪問中說到其實在出道前不知道自己長得漂亮。

公開的畫報中,潔瓊完美消化紅色透視裝與白色西裝造型,搭配上她的一頭黑髮,散發出女生強勢又性感的魅力。訪問中她先分享近況,透露最近在中國節目中穿著傳統服裝演奏琵琶,並表示是媽媽在她六歲時勸自己學習,演奏琵琶也已經十年。

潔瓊在八年前第一次前往韓國,她說道:「八年前因為我在中國上國中,所以只有放假的時間才會來韓國 (練習),成為高中生後就來韓國讀高中,正式開始 (練習生) 生活,直到那時候我的韓語都很不好,在練習的同時也努力學習。」,她接著表示:「其實我在語言方面沒有感到很大的困難,只是在學習韓語前,都是用肢體語言來表達我的意思與想法,可能因為這樣表達力也很好,與別人溝通也不會感到鬱悶,而高中在韓國上,才能學韓語學得這麼快。」

周潔瓊《@star1》畫報
圖片來源:@star1

當問到她的榜樣時,潔瓊害羞地笑著說:「我喜歡像 After School 的 NaNa、f(x) Krystal 前輩般的帥氣、充滿魅力的形象,我有常常去找前輩們的機場時尚照片、畫報、節目來看和學習,我會更用心努力成為像前輩般的藝人。」

在出道前,潔瓊就透過《PRODUCE 101》展現出美麗的外貌,但本人卻表示她在出演節目前從來沒想過自己很漂亮,她說道:「因為我身邊有很多充滿魅力的人,直到出演《PRODUCE 101》前都沒想過自己長得漂亮,所以第一次聽到別人稱讚我說很漂亮時,我有感到一點點驚慌。」

最後,潔瓊表示她的目標是成為「實力派歌手」,表示:「讓更多人認識我,看到我的實力,很想聽到大家說我擁有很多不同的魅力,我想成長為能帥氣地消化任何概念的實力派歌手,然後在我的名字前光明正大地介紹說是『實力派歌手』。」

更多潔瓊的美麗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明星&風格雜誌《@star1》八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