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宰範簽約美國經紀公司後發行首張英文專輯《ASK BOUT ME》

朴宰範《ASK BOUT M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朴宰範與美國經紀公司 Roc Nation 簽約後,發行首張英文迷你專輯《ASK BOUT ME》。

《ASK BOUT ME》共收錄七首歌曲,除了之前先發行的《SOJU》與《FSU》,新專輯還請來 Roc Nation 旗下藝人 Vic Mensa 參與《YACHT》英文版,展現與韓文版不同的魅力,再加上 R&B 主打歌《SEXY 4 EVA》、《MILLION》等歌曲,就像專輯名稱般,讓大家看到朴宰範不同的面貌。

一起來欣賞朴宰範新專輯《ASK BOUT ME》音源吧:

《FSU (Feat. GASHI & Rich The Kid)》

《CHOSEN1》

《SEXY 4 EVA》

《MILLION》

《YACHT (Feat. Vic Mensa)》

《ASK BOUT ME》

《SOJU (Feat. 2 Chainz)》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AY PARK、RA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