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好久不見!朴有天將在7月21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HB Channel@Facebook

好久不見!朴有天將在7月21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主辦單位昨晚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朴有天將在7月21日來台,於台北科技大學舉辦「2018 PARK YUCHUN FANMEETING & MINI CONCERT IN TAIPEI『再會』」粉絲見面會,門票將在6月2日透過 ibon 售票系統正式開賣,這是朴有天睽違許久來台,消息一出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各位喜歡朴有天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2018 PARK YUCHUN FANMEETING & MINI CONCERT IN TAIPEI『再會』

  • 活動時間:2018年7月21日 (六) 18:30
  • 活動地點: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 售票日期:2018年6月2日 (六) 12:00 起
  • 售票通路:ibon 售票系統
  • 票價:新台幣 4,800 / 3,800 / 2,800 / 2,400 (身障席) 元
  • 粉絲福利:朴有天將親自目送所有來參加的粉絲們離場
  • 注意事項:
    • 將於粉絲見面會結束後離場時進行,僅限購票參與本次粉絲見面會的觀眾參加
    • 請依工作人員指示按區域離場,尚未輪到的粉絲們請在位置上等候
    • 沒有要參與目送活動或需中途離場者,請告知身邊的工作人員
    • 為確保目送活動順利進行,期間內禁止對話、要求握手、傳達禮物等 (根據情況有可能受到工作人員的警告)
  • 座位圖:
圖片來源:HB Channel@Facebook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