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姜棟元等出席電影《人狼》記者會,韓孝周:這是我演過最難的角色

《人狼》導演、主演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電影《人狼》在20日舉辦媒體試映會兼記者會,姜棟元、韓孝周、鄭雨盛、SHINee 珉豪、韓藝璃…等演員與金知潤導演皆有出席。

在記者會上,姜棟元先談到他飾演的特種部隊隊員林重敬,表示:「要飾演不太會表達的角色時,作為演員有時候會覺得很鬱悶,也有時候會很有野心,不管是什麼都想去做,這些想法現在已經放下很多,因為有帶著劇情往前走的感覺,所以默默地去演好就好,而這次最大的課題是動作戲,所以我就集中在這方面上。」

韓孝周對於她飾演的李允熙一角則表示:「《人狼》 中飾演的李允熙是我出道以來演過的角色中最困難的人物,在複雜的情況下所湧來的感情,還有各種矛盾,我在看劇本的時候起就對表達方面有著很大的負擔感。」,她接著說道:「我想像著李允熙這角色所擁有的痛苦的深度,每個場面都會與導演討論後才拍攝,即使在看完電影後,那負擔感好像還是存在,雖然辛苦,可是有導演在中心帶領著我,才能平安地完成拍攝。」

《人狼》主演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在眾多實力派演員中,珉豪作為偶像出身的演員,讓人好奇導演對他的評價,對此金知潤導演表示:「沒有特別分開偶像與演員,即使他是偶像出身,也不需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他,崔珉豪這位演員對演技很有野心,也是個對演技很有想法的人,只是在指導 (珉豪) 演技時,我會更細心、親切,因為有不能讓他感到受傷後說出『再也不演戲』的想法,所以很努力幫助他去提升他的熱情。」

聽到導演的話後,珉豪說道:「導演說我的角色『雖然 (份量) 不算多,但卻留下強烈的印象』,所以拍攝的時候導演很細心地教我,我也很完美地聽導演的話,因為這樣才能演好這角色,100%是導演所打造,真的非常感謝。」

此外,問到珉豪對動作戲的感想時,他表示:「在拍攝第一場追擊戲後,隔了很久才再跟韓藝璃姊姊見面、拍動作戲,那時候我真的嚇一跳,在拍攝舉起姊姊的場面時,她非常輕,我跟她說『原來舉起羽毛是這種感覺』。」,調皮的回答引起現場笑聲,韓藝璃笑著說道:「珉豪追擊的場面是在夏天拍,之後的身體動作戲則是在冬天拍,為了不傷到對方都拍得很小心。珉豪因為是第一次拍動作戲,所以很擔心,可是當跟我的替身拍攝的時候做得非常好,所以我很期待畫面拍出來會很好看。」

《人狼》主演
圖片來源:news1

說到動作戲當然少不了姜棟元與鄭雨盛兩位男主角,姜棟元透露與鄭雨盛的對決戲是所有動作戲中最困難的場面,他解釋說:「拍的時候非常冷,大概是氣溫降到零下的時候拍的場面,我們穿了強化服去拍,不只很重,穿上後在動的時候很不方便,所以拍的時候很辛苦,希望觀眾們會喜歡。」

鄭雨盛則稱讚姜棟元說:「因為形象很強烈,為了表達出來只能犧牲身體去拍攝動作戲,雖然姜棟元因為身體瘦所以拍的時候很辛苦,可是卻表達出強化服所擁有的重量感。」

另外,姜棟元、韓孝周、鄭雨盛…等人主演的電影《人狼》將在7月25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