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riple H 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MV、音源公開

Triple H 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由泫雅與 PENTAGON 成員 Hui、E’Dawn 組成的 Triple H 於今天 (18日) 發表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並公開主打歌《RETRO FUTURE》的 MV。

《REtro Futurism》共收錄三首歌曲,由泫雅、E’Dawn 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主打歌《RETRO FUTURE》充滿了復古氣息,創作靈感來自於模仿1950至1960年代未來主義的藝術創作風格「復古未來主義* (Retro-futurism)」。

《RETRO FUTURE》的歌詞則傳達了「比起快速變化、所有人都跟從的現在的流行,寧可從以前的流行中找出新的魅力,表現出嶄新的青春樣貌」的內容,而在 MV 中,Triple H 化身為闖進別人家搗蛋的三人組,並以獨特的服裝風格,展現 Triple H 特有的復古、頹廢又帶點瘋狂的魅力。

最後,一起來欣賞《RETRO FUTURE》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RETRO FUTURE》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感覺 (느낌)》

《Show ME》

(以上影片來源:#kokoboped@YouTube)

*註:「復古未來主義 (Retro-futurism)」涉及了建築、設計、時裝、音樂、影片和電子遊戲等多個領域,這個詞彙由勞埃德·頓 (Lloyd Dunn) 在1983年提出,意指當代藝術中對早期未來主義設計風格的模仿。該設計風格將復古風格和具有科技色彩的未來主義風格相結合,通常反映了早期藝術家對未來的構想,如同現實的平行時空一般。(來源:維基百科)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