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百大帥哥美女選拔開跑一個月!太妍、Jin、姜丹尼爾... 等入圍

太妍、Jin、姜丹尼爾
太妍、Jin、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Dispatch、Instiz)

每年都會公布當年度百大帥哥、美女 (The 100 Most Handsome/Beautiful Faces) 名單的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 TC Candler,自6月17日開放全球民眾提名2018年度的選拔人選,並於6月18日公布第一波官方提名名單,而今天 (18日) 剛好滿一個月囉!

V、子瑜、NaNa
V、子瑜、NaNa (圖片來源:BTS@Facebook、TWICE@Facebook、NAVER)

除了頭三天由官方公布的 BTS 防彈少年團 V、TWICE 子瑜和 After School NaNa 之外,一起來看看這一個月中還有哪些經過官方審查入圍的民眾提名 K-POP 明星吧!(以下名單按照官方公布順序排列)

  •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 EXO 世勳
  • 少女時代 太妍
  • BLACKPINK LISA
  • 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
  • Suzy
  • Red Velvet SEUL GI
  • Wanna One 姜丹尼爾
  • MOMOLAND NANCY
  • 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
  • TWICE SANA

你心目中的帥哥、美女入圍了嗎?如果還沒也別著急,TC Candler 接受全球民眾提名至今年11月30日,提名規則如下:

1. 訂閱 TC Candler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
2. 找到你要提名的項目影片 (百大美女或百大帥哥)。
3. 在留言區留下你的提名。
4. 一次留言僅能提名一位。
5. 提名不限次數。
6. 至 TC Candler 的 Instagram 確認入圍名單。

最後,附上提名用的 YouTube 影片連結,大家也趕快去為自己心目中的帥哥、美女留言吧!

2018年度百大帥哥

2018年度百大美女

(影片來源:TC Candler@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