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imesoda 成員 Hyerim 獻唱《明天依然晴朗》OST,音源公開

《明天依然晴朗》OST《You are my sta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曾在選秀節目《Kpop Star 6》以 KWINs 一員身分活躍、現為雙人組合 Limesoda 成員的 Hyerim 為 KBS 日日劇《明天依然晴朗》獻唱第十波 OST《You are my star》,音源於15日公開!

《明天依然晴朗》描寫了沒有家世背景的女主角姜荷妮 (薛仁雅 飾) 熱血奮鬥記,以及她的家人、周遭親友們的生活故事。《You are my star》描述將對已分手戀人的思念投射在星星上,傳達了雖然可以看見對方,卻無法靠近對方的心情。透過 Hyerim 清亮的嗓音與輕快的吉他旋律,使得歌曲更為甜美動人。

接著一起來欣賞由 Hyerim 演唱的《You are my star》!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