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2018年度百大帥哥、美女選拔開跑,V、子瑜、NaNa 直接入圍!

V、子瑜、NaNa
V、子瑜、NaNa (圖片來源:BTS@Facebook、TWICE@Facebook、NAVER)

每年都會公布當年度百大帥哥、美女 (The 100 Most Handsome/Beautiful Faces) 名單的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 TC Candler,17日宣布今年起開放全球民眾提名,並於18日、20日和今日 (21日) 連續公布三波直接入圍的官方提名名單,其中包含 BTS 防彈少年團 V、TWICE 子瑜和 After School NaNa。

首先,18日公布的第一波官方提名名單,正是去年分別奪下百大帥哥、美女冠軍寶座的 BTS 防彈少年團 V 和美國女星 Liza Soberano。

V
V (圖片來源:TC Candler@Facebook)

接著,在20日公布的第二波名單中,去年拿下百大美女第3名的 TWICE 子瑜和去年獲得百大帥哥第26名的足球金童貝克漢 (David Beckham) 一同入圍。

子瑜
子瑜 (圖片來源:TC Candler@Facebook)

而今日公布的第三波名單中則是曾於2014年、2015年百大美女兩度奪冠的 After School NaNa,以及去年百大美女第2名的法國模特兒 Thylane Blondeau、第28名的土耳其演員 Hande Ercel。

NaNa
NaNa (圖片來源:TC Candler@Facebook)

在這7位入圍者之後,接下來還會有哪些帥哥、美女入圍相當令人期待。TC Candler 自6月17日至11月30日接受全球民眾提名,提名規則如下:

1. 訂閱 TC Candler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
2. 找到你要提名的項目影片 (百大美女或百大帥哥)。
3. 在留言區留下你的提名。
4. 一次留言僅能提名一位。
5. 提名不限次數。
6. 至 TC Candler 的 Instagram 確認入圍名單。

最後,附上提名用的 YouTube 影片連結,大家也去為自己心目中的帥哥、美女留言吧!

2018年度百大帥哥

2018年度百大美女

(影片來源:TC Candler@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