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IA 確定將於8月9日發表新專輯回歸!

DIA (七人)
圖片來源:DIA @Twitter

原定7月5日回歸,又在7月5日宣布專輯延後發行的 DIA,終於確定將在8月9日發表新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ainment 曾於7月5日表示,為了提高專輯的完成度,DIA 的新專輯將會延後發行。而在修正專輯曲目、重新錄音後,DIA 將在8月9日發表收錄豫彬自創曲《Sweet Dream》與 Ju Eun 自創曲《Take me (데리러 와)》的新作品。

在宣布回歸日期的同時,DIA 也宣布了招收第二期官方會員的消息。在 DIA 8月9日正式發表專輯回歸後,她們接著將於8月19日在位於首爾漢南洞的 Blue Square I Market Hall 舉行粉絲演唱會,以報答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

各位 AID (DIA 粉絲名) 們,一起準備迎接 DIA 的回歸吧!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