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 普美為 Mighty Mouth 新曲配唱,音源20日公開

Mighty Mouth、普美
圖片來源:HM Company、ALL MIGHTY

A Pink 普美為 Mighty Mouth 新曲《漂亮女人 (예쁜 여자)》配唱,音源20日公開。

Mighty Mouth 成員 Shorry J 18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與普美的合照,並附上文字:「#漂亮女人 #Mighty Mouth #配唱 #尹普美 週五,7月20日晚上6點,我們的新曲就要出來囉,錄製時很愉快、很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夏天就聽 Mighty Mouth。」,照片中,Shorry J、普美和生菜在錄音室裡,對著鏡頭開心地比出 V 字,錄音現場看起來相當愉快。

Mighty Mouth 方面表示:「當時就在想有哪位女歌手適合這次的新曲,結果就想到了普美,普美也是非常爽快就答應了參與配唱,非常感謝行程繁忙還特別抽出時間、用心跟我們一起錄音的普美,因為有了普美,為歌曲添加了更多的活力。」

另外,Mighty Mouth 與普美的合作曲《漂亮女人》將在7月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