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請夏迷你三輯《Blooming Blue》MV、音源公開

請夏迷你三輯《Blooming Blu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請夏今天 (18日) 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Blooming Blue》,並公開充滿夏日清涼氣息的主打歌《Love U》MV。

《Blooming Blue》共收錄包含主打歌《Love U》與《BB》、《From Now On》…等收錄曲在內的5首歌曲,主打歌《Love U》與創作請夏出道曲《Why Don’t You Know》的製作團隊 Oreo 再度合作,舞蹈由請夏親自參與創作;收錄曲《From Now On》則是由歌手白藝潾親自作詞、作曲的作品。

《Love U》是表現了陷入愛情的悸動感的歌曲,而在 MV 中,請夏大膽地穿上強調腰部曲線的短版上衣,在強烈陽光照射下的泳池邊、傍晚的沙灘上與華麗的夜晚街道上,展現多種不同的魅力。

最後,一起來欣賞《Love U》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Love U》

(影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YouTube)

(影片來源:Bangtan Shidae@YouTube)

  1. 《BB》
  2. *《Love U》[主打歌]
  3. 《Cherry Kisses》
  4. 《Drive》
  5. 《From Now On》

另外,請夏在音源公開後,將同時在今晚6點播出的《Weekly Idol》首度公開新曲舞台,並於今晚8點舉行 FAN SHOWCASE,在粉絲面前表演新曲。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