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三流之路》導演、編劇超義氣,為朴敘俊送上咖啡車應援

朴敘俊
圖片來源:朴敘俊@Instagram

《三流之路》李娜靜導演、林尚春編劇超義氣,為朴敘俊主演的《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劇組送上咖啡車應援!

朴敘俊16日在 Instagram 公開了認證照,說:「娜靜導演、尚春哥,謝謝你們,D-10,會一直盡全力努力到最後的。」公開的照片中,咖啡車上佈滿了朴敘俊的照片,而橫幅上的文字寫著「朴敘俊為什麼那樣呢,為什麼這麼優秀」、「東萬請的咖啡,金秘書團隊加油!!」朴敘俊則站在咖啡車前,展開雙手留下合照,看起來相當開心。

朴敘俊去年出演 KBS 電視劇《三流之路》,在劇中飾演「高東萬」一角,受到許多粉絲們的喜愛,劇下檔後,仍與劇組人員保持聯絡,感情相當好,目前則正拍攝《金秘書為什麼那樣》,與朴敏英上演浪漫的愛情故事,收視屢創新高,穩坐水木劇收視冠軍。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