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STRO 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BLUE SKY 版概念照公開

ASTRO
ASTRO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回歸的 ASTRO 今日 (13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BLUE SKY」版的團體及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以符合主題「BLUE SKY」的漸層天藍色為背景,一半成員穿著黑色衣服,另一半成員則以白色服飾入鏡,兩兩一組鮮明對比,成員們或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或靜靜望向遠方,使整組照片充滿意境,也令人更加期待「SUN RISE」版概念照釋出。

另外,ASTRO 的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將於7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