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SET UP TIME」第三首單曲《SEE SEA》概念照、MV 預告

孝琳
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Facebook)

即將發行音樂企劃「SET UP TIME」第三首單曲《SEE SEA (바다 보러 갈래)》的孝琳近日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概念照和 MV 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白色連身泳衣的孝琳腳踩高跟鞋、俏皮地勾腳喝著飲料,或赤腳走在沙灘上、透過夢幻的濾鏡凝視鏡頭,最後一張照片她則換上長袖T恤和球鞋,展現休閒運動風,每張照片都看起來既健康又性感。

孝琳
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Facebook)
孝琳
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Facebook)

而在 MV 預告中,孝琳則和其他一樣穿著連身泳衣的舞者一起在沙灘上盡情舞動、擺出撩人姿勢,熱情洋溢的模樣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Official Hyolyn@YouTube)

另外,孝琳的「SET UP TIME」第三首單曲《SEE SEA》將於7月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預告照:0102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