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FTISLAND 迷你六輯《WHAT IF》團體概念照、主打歌預告照公開

FTISLAND《WHAT IF》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WHAT IF》的 FTISLAND,近日公開團體概念照與主打歌《夏夜之夢 (여름밤의 꿈)》的預告照。

在團體概念照中 (上圖),柔和的朦朧光線下,成員們穿著帶有夏日清新感的服裝,各自擺出不同的姿態,展現出率性、自在的魅力。而在主打歌預告照中 (下圖),除了左上角公開主打歌的歌名「夏夜之夢 (여름밤의 꿈)」之外,右側則是成員們宛如少年一般,在傍晚時分一起愉快地玩著仙女棒的樣子。

FTISLAND 主打歌《夏夜之夢 (여름밤의 꿈)》預告照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FTISLAND 的新曲《夏夜之夢》是結合洪基的特有嗓音與輕快節奏的歌曲,預計將能傳達出擺脫炎熱夏日的清新能量。透過這次的歌曲,FTISLAND 也預定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面貌。

另外,FTISLAND 的迷你六輯《WHAT IF》將於7月2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