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sh 新輯主打歌《Cereal》邀請 ZICO 參與配唱,MV 公開

Crush《wonderlost》概念照
圖片來源:Crush @Facebook

Crush 1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專輯《wonderlost》,並公開主打歌《Cereal》的 MV。

這是 Crush 繼今年5月發行的數位單曲《Bittersweet》後,時隔兩個月的超高速回歸,新曲《Cereal》由 Crush 親自作詞、作曲,並邀請到 Block B 成員 ZICO 參與配唱,歌詞描寫與心愛的人一起迎接特別的早晨,並將這份幸福的感覺比喻成「Cereal (穀物)」,相當有趣。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Crush 和 ZICO 演唱的《Cereal》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