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MOLAND《BBoom BBoom》MV 瀏覽量198天突破兩億!

MOMOLAND
圖片來源:《BBoom BBoom》MV YouTube 截圖

MOMOLAND 今年1月發行的迷你三輯《GREAT!》主打歌《BBoom BBoom》MV 的 YouTube 瀏覽量在12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突破兩億!從公開到破兩億瀏覽只花了198天!

而 MOMOLAND 所屬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發文感謝,並寫下「MOMOLAND《BBoom BBoom》MV 突破兩億瀏覽。總是愛著 MOMOLAND 的 Merry-go-round (MOMOLAND 官方粉絲名) 們!謝謝。」。

(原文:모모랜드 “뿜뿜” M/V 2억 뷰 돌파. 항상 모모랜드를 사랑해주시는 메리들! 감사합니다.)

MOMOLAND
MOMOLAND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再次恭喜 MOMOLAND!最後,讓我們來回味一下這支中毒性超強的《BBoom BBoom》MV 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