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PIK HIGH《LOST MAP #002》收錄曲《OK GOOD》預告影片

(縮圖)EPIK HIGH
圖片來源:HIGH CUT

EPIK HIGH 將發行非正式專輯《LOST MAP #002》,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收錄曲《OK GOOD》的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使用復古的拍攝方式,EPIK HIGH 走在街頭,或是逛著唱片店,看起來相當隨興,背景的歌詞唱著「背包裡只裝著幾件內衣和筆記本,雖然身上帶的已是我的全部,It’s OK. It’s all GOOD」,節奏感十足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OfficialEpikHigh@YouTube)

另外,《LOST MAP #002》實體專輯只會在 EPIK HIGH 小劇場演唱會《現在上映中》現場發售,粉絲們可以在7月20日-29日的首爾場,與8月4日-5日的釜山場中購買。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