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江南美人》車銀優、林秀香在12日參與《認識的大哥》錄製!

車銀優、林秀香
圖片來源:Newsen

林秀香、ASTRO 車銀優作客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並已在12日完成錄製。

JTBC 在12日表示:「林秀香、車銀優今天 (12日) 參與《認識的大哥》錄製,預計在21日播出。」,兩人這次作為 JTBC 全新金土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男女主角出演,除了宣傳外,也讓人期待看到他們的默契、分享拍攝時的各種故事…等等。

這是林秀香第二次出演《認識的大哥》,在2016年八月出演當時,與閔庚勳形成「粉紅曖昧模式」,展現出眾的藝能感,這次再度作客,也令人期待她的表現,而車銀優一直都表現非常希望能出演《認識的大哥》,願望達成的他,讓人期待他首次出演會展現怎樣的新面貌。

另外,林秀香、車銀優出演的 JTBC《認識的大哥》將在21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