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光洙,生日快樂!

李光洙
圖片來源:李光洙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4日,今天是演員李光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光洙 / Lee Kwang Soo / 이광수
  • 生日:1985年7月14日
  • 身高:190cm
  • 體重:78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科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光洙相關資訊:李光洙

李光洙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190cm 的身高讓人印象深刻,開始演技活動不久就出演綜藝節目,比起戲劇作品,他的代表作是讓他獲得「亞洲王子」稱號的《Running Man》,即使在綜藝中他會不顧形象地搞笑,更創造出「背叛者」、弱者…等等的形象,但當他回到演員的身份,他就會展現出帥氣的面貌、堅強的演技實力。

過去一年,李光洙先主演電視劇《Live》,接著是電影《偵探2》上映,連續兩部都與成東日合作的他,讓大家看到他如何詮釋完全不同的兩個角色,他也出演新綜藝《明星來解謎》,希望他未來繼續透過更多作品展現多樣化魅力!最後送上光洙在《Live》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光洙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光洙,生日快樂!
Kwang Soo Happy Birthday!
이광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