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光洙,生日快樂!

李光洙《好朋友們》製作發表會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4日,今天是演員李光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光洙 / Lee Kwang Soo / 이광수
  • 生日:1985年7月14日
  • 身高:190cm
  • 體重:78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科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光洙個人檔案:李光洙資料版

李光洙在2008年透過廣告作為模特兒出道,有著優越身高的他由高中時期就已經開始模特兒工作,同年首次出演情境劇《他來了》正式跨足成為演員,而2009年出演的《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令他以演員身份而為人熟悉。除了模特兒工作外,就讀放送演藝科的光洙對演技也很感興趣,在大學時期已經參加了不少試鏡但都沒有成功,最後決定入伍,並在退伍後才完成學業。

2010年光洙首次挑戰歷史劇以及綜藝節目,出演《同伊》並成為《Running Man》的固定成員,他在 RM 中為觀眾們送上不少的笑料,而且有了他固定的形象,憑著 RM 更讓他在東南亞都有著很高的人氣;忙於藝能的同時,光洙也繼續他的演技活動,《城市獵人》、《善良的男人》、《火之女神井兒》等,他消化了各種不同的角色,近年更在電影界也有著不錯的成績。

最近光洙主演與地成 (池城)、朱智勳主演的電影《好朋友們》上映,也參與了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演出,令人期待他未來在演技、綜藝方面更多的作品!最後送上光洙與 Nicole 合作的《Secret Love》預告,大家可以前往光洙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光洙,生日快樂!Kwang Soo Happy Birthday!광수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hdramacube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好朋友們》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