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光洙,生日快樂!

李光洙「dal.komm COFFEE」代言照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4日,今天是演員李光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光洙 / Lee Kwang Soo / 이광수
  • 生日:1985年7月14日
  • 身高:190cm
  • 體重:78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科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光洙個人檔案:李光洙資料版

李光洙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憑著修長的身高,在高中時期就已經開始模特兒活動,大學時因主修節目演藝而對演技產生興趣,2008年透過廣告出道後,很快就參與首部電視劇《他來了》的演出,而緊接著出演的《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更是為大眾所熟悉,之後出演多部戲劇與電影作品,消化各種不同的角色,展現出他在演技方面的才能與實力,深受觀眾喜愛。

除了演員外,李光洙在藝能方面還有著亮眼的表現,由2012年出演《Running Man》開始,他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的面貌,像是背叛、黑洞、長頸鹿等等的形象,也因為不做作的個性及出眾的藝能感,讓他在國內、海外都有著高人氣,更被稱為「亞洲小王子」呢!另外,光洙是少數在出道前就完成兵役的藝人,一起期待他未來在演技與藝能方面有著更活躍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李光洙為代言品牌 dal.komm COFFEE 製作飲料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光洙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光洙,生日快樂!Kwang Soo Happy Birthday!광수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달.콤 커피 @YouTube
圖片來源: dal.komm COFFE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