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BOYZ 與 Park Kyung 合作,新曲《KeePer》MV 公開

THE BOYZ
圖片來源:Creker Entertainment

THE BOYZ 12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特別單曲《KeePer (지킬게)》,並公開 MV。

這次 THE BOYZ 請到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擔任製作人,《KeePer》是一首充滿愉快氛圍的輕快舞曲,Park Kyung 獨特的音樂風格和 THE BOYZ 清新的歌聲完美結合,歌詞描寫「雖然無法大膽的告白,但會守護在她的身邊。」詮釋出戀愛時內心的悸動。

MV 則邀請到曾為 EXO、Red Velvet 等多組團體拍攝 MV 的 Kim Ja Kyoung 導演執導,以教室、操場等的場地為背景,THE BOYZ 成員們在 MV 中散發滿滿的暖男氣息,整支 MV 就像是一篇純情漫畫一樣,也完美詮釋出歌曲的意境。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THE BOYZ 的新曲《KeePer》吧:

(影片來源:THE BOYZ@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