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迷你七輯主打歌《Egotistic》MV 預告公開

MAMAMOO《Egotistic》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Egotistic》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6日發表迷你七輯《Red Moon》的 MAMAMOO,今天 (13日) 公開了專輯主打歌《Egotistic (너나 해,前譯:你自己做吧)》的 MV 預告。

《Egotistic》是充滿夏季感的 Reggaetón* 風格,歌詞則是警告我行我素的自私戀人的內容。而在公開的影片中,MAMAMOO 的成員們穿上具有異國風情的服裝,擺出撩人的姿態、跳著佛朗明哥舞蹈,同時展現了熱情、性感與 MAMAMOO 特有的「Girl Crush」魅力,令人更加期待歌曲發行。

一起來欣賞《Egotistic》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MAMAMOO 將於7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迷你七輯《Red Moon》後,以主打歌《Egotistic》展開宣傳活動。

*註:「Reggaetón」是結合雷鬼與嘻哈音樂的一種拉丁音樂風格。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