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GHLIGHT 東雲首張個人單曲《Prelude:聲音》行程表公開

東雲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單曲《Prelude:聲音 (Prelude:목소리)》 的 HIGHLIGHT 成員東雲,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行程表。

公開的照片中,東雲一手撐著頭,有些高傲的表情看起來充滿氣勢,散發出成熟、性感的魅力,行程表也透露,東雲將自16日起,陸續公開曲目表、概念照、音源試聽等,為此次的 SOLO 揭開華麗序幕,令人期待。

這是東雲出道九年首度在韓國發行個人專輯,並親自參與整張專輯作詞、作曲,大展音樂才華,相信粉絲們可以透過這次的專輯,看到東雲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東雲的首張個人單曲《Prelude:聲音》將在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行程表

  • 7月16日:00:00 曲目表
  • 7月17日:00:00 概念照
  • 7月18日:00:00 音源試聽 / 18:00《Prelude:聲音》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