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不只要陪你度過夏季,BT21 推出文具系列周邊伴你度過讀書時光!

BT21 x monopoly
圖片來源:Monopoly@Instagram / 本文商品圖來源:Monopoly 官網

是的,BT21 要來全面進攻大家的生活!從 LINE 貼圖 / 主題、遊戲 App、到飲料、隨身風扇… 等周邊,最近又推出了文具系列,要陪伴大家度過讀書時光!先一起來看看出了哪些商品吧!

接下來一起看看更多照片:

BT21 - CHIMMY 組
CHIMMY 系列組合
筆蓋系列
超可愛的筆蓋系列
筆袋 + TATA
BT21 的筆袋… BT21 的文具… 不管上學還是念書心情都超愉快!
吊飾
吊飾超吸睛!掛這個走在路上應該可以和別的 A.R.M.Y.「認親」吧!
帆布袋
帆布袋可側背、可手提,實用100分!

看完了這些照片… 是不是每一樣都超.想.買!?有一些商品在我們的直營商店 Popn Store 已經有現貨可以購買,其他的則是開放預購唷!預購商品只到明天,7月13日 (五) 截止!想把 BT21 抱回家的粉絲們動作要快啦!

▶ BT21 預購 / 現貨文具商品頁面請點我 ◀

【相關閱讀】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