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迷你七輯《Red Moon》輝人、玟星個人預告公開

輝人、玟星《你自己做吧 (너나 해)》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輝人、玟星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6日發行迷你七輯《Red Moon》的 MAMAMOO,繼11日公開華莎、頌樂的個人預告之後,今天 (12日) 接著公開了輝人、玟星的主打歌個人預告影片。

在個人預告中,輝人穿上圖騰背心或以藍色為主的圖紋西裝,露出華麗的刺青、玩著打火機,展現性感、率性的面貌;玟星則是穿著花紋露肩上衣、黑色露肩洋裝或是黑色的褲裝,同時展現了帥氣、性感的兩種魅力。而在玟星的個人預告影片最後,她穿上紅色洋裝坐在紅色的新月上,帶出了新專輯的主題「Red Moon」。

一起來看看輝人與玟星的個人預告:

輝人

玟星

(以上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MAMAMOO 的迷你七輯《Red Moon》將於7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