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3C小物流行快訊

2023韓國麥當勞X宇宙明星BT21公仔限量上市!「漢堡盒」超萌設計粉絲必收藏

什麼?!宇宙明星BT21降落在韓國麥當勞啦~韓國麥當勞在2月23日推出BT21聯名公仔,以漢堡盒為基礎的設計,可愛的模樣在一上市就讓大批粉絲在麥當勞門市排隊購買,身為阿米怎麼能錯過呢?就讓小編帶著大家一探究竟吧!

麥當勞門市已佈置上BT21公仔販售布條,用餐桌面上也都貼上了BT21貼紙,小編不是居住在市區,到訪當天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潮在麥當勞,BT21的魅力果然驚人!

麥當勞這次推出的公仔是限定販售,每個門市庫存售完為止,只要購買漢堡套餐加價5900韓元(約150元台幣)可以獲得單隻公仔,而加價45000韓元(約1125台幣)可以獲得一整組7隻BT21公仔,但公仔套組每家門市數量極少,欲購買BT21套組不能使用無人機點餐,需直接至櫃台購買唷!小編到訪時如預料中套組已售罄,以下提供讀者如何使用無人機購買BT21限量公仔!

首先需購買漢堡套餐才能加價購買,因此進入點餐畫面後,需點選左邊圈選的漢堡分類(버거),而畫面會跳出套餐及單品選項,需點選左邊圈選的套餐選項(세트 선택),依序選擇套餐配餐之後,最後會出現加價購公仔畫面,加價購公仔可以挑款,如畫面顯示,小編到訪時Chimmy及RJ已售完,還沒購買的粉絲真的要加快腳步呀~

小編購買了兩個套餐,分別加價購買了Mang及TATA,是不是超級可愛!公仔除了漢堡盒部分可以連接在一起之外,公仔部分還可以小幅度做出不同動作,相當值得收藏,小編決定接下來三餐都要吃麥當勞,把其他宇宙明星成員都帶回家!

 

購買資訊整理

販售地點:韓國麥當勞門市(馬場마장/揚州양주休息站、金浦九來賣場김포구래DT 以上門市除外)

上市日期:2023年2月23日起售完為止

購入方法:購買任一漢堡組合,以5900韓元加價購入單隻,45000韓元加價購入套組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