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收視屢創佳績,劇組將計畫5天3夜慶功旅行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官方網站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 tvN 電視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收視屢創佳績,劇組將計畫前往慶功旅行。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劇組將在劇終後、約8月中旬前往慶功旅行犒賞演員和工作人員,此次旅行預計停留5天3夜,目前正在做最後的調節,希望可以排出最好的行程,讓劇組所有人員都能夠參加。

另外,《金秘書為什麼那樣》自首播創下5.7%的收視佳績,在第十集更是飆升8.4%的收視,刷新自身紀錄,劇中朴敘俊與朴敏英浪漫愛情擄獲觀眾們的心,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