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祉潤暌違半年在11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BUS》,音源公開

祉潤《BU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4Minute 出身的 SOLO 歌手祉潤 (JENYER) 在11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BUS》,音源公開。

《BUS》是距今年一月單曲《Because》後暌違半年的新作品,歌曲將任何人都曾經歷過的分手傷痛,比喻為只看著已離開的巴士的情況,描述雖然知道等待後會有更好的緣份來,但現實中卻做不到的內容,悲傷的旋律搭配上祉潤充滿感性的歌聲,讓分手的情況顯得更悲傷。

在7日進行的 V LIVE 直播中,祉潤表示新曲是她自己的經驗:「我想有些人在聽的時候可能會忍不住哭。」,透露出她認為歌曲能容易引起共感的自信。

一起來欣賞祉潤今年發表的第二首自創曲《BUS》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New Kpop Song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