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enry 將分別在中國、韓國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Henry
圖片來源:劉憲華工作室@Weibo

今年4月與 S.M. Entertainment 約滿且決定不續約的 Henry,將分別在中國、韓國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Henry 於9日透過個人微博分享了一人公司「劉憲華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帳號,而劉憲華工作室官方微博則分享了一張 Henry 的照片,並留言:「大家好,這裡是劉憲華工作室,今天起正式運營。很高興認識大家,也謝謝粉絲們一路以來對 Henry 的支持和關心,工作室會和 Henry 一起開啟全新的未來,秉持初心,繼續向前。」

「劉憲華工作室」是為了積極支持 Henry 的中國活動所設立的一人公司,而為了展現 Henry 音樂上的才華、發揮做為藝人的潛力,Henry 也正準備在韓國設立一人經紀公司。

另外,Henry 最近做為電影《征途》的主演參與了上海國際電影節,以演員身分展開了各式各樣的活動。而在韓國則是活躍於《我獨自生活》等綜藝節目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