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a 發行全新單曲《Even Though Me》,歌手金賢哲參與製作

圖片來源:FAVE Entertainment

Zia 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數位單曲《Even Though Me (이런 나라도 괜찮나요)》,並公開 MV。

過去曾發行《Have A Drink Today》、《Dear. My Fool》等多首熱門歌曲的 Zia,這次展現出道11年累積的歌唱實力,新曲《Even Though Me》由歌手金賢哲參與製作,溫柔、平穩的旋律和 Zia 感性的歌聲完美結合,歌詞描寫因離別而受傷的女人,藉由新戀情來治癒傷口的心境。

對於這次的合作,金賢哲表示:「在主持電台節目時,常常放到《Have A Drink Today》這首歌,我一直很好奇 Zia 是個什麼樣的歌手,這次能夠一起合作,我覺得很開心,Zia 是個很有實力、深度的歌手。」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Zia 的新曲《Even Though Me》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